2008-08-23

寫在加羅湖之後


長輩終於不會因為添加登山裝備而顯露"關切"的言語
msn上多了 "山友"的群組
登山這件事,終於正式的進入我的生活,也改變了生命的態度


小眼說,我"哈哈"的聲音,一路沒停過
就真的很開心呀~
極漂亮的景致,以及一群要好的朋友
加羅湖玩的很開心,超級開心

常想起4月登北大武的過程
那次只有我和小眼,距離拉長了,到最後,人們都很孤單的走在那一個又一個的假山頭
這是我第一次,把放棄的念頭付諸執行,當然最後還是被押隊大哥拎上山
下山的那段路,兩三公里獨行,意念幾乎都要放棄
頭、腳都抬不起來了,也管不了樹根還是石頭,一路滾下去

加羅湖一路都在聊天鬥嘴抬槓,開心的大笑
就算是帽子掉下來的陡坡,也不再是"抖"坡
大雨打的人們直打哆嗦,泥巴沾滿登山鞋,看不出原本的顏色
高過人的芒草海,劃破了手也無所謂
加羅湖我喜歡你
我會帶著你和朋友的熱情,挺過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