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03

20080803 邰牛寮溪

<以下照片均是由大帥哥8d8d贊助>

看著照片,揉著膝蓋的黑青,彷彿又走過了一次邰牛寮溪
真的很開心!~!




感謝山友8d8d,將我從已無法思考的的攝影班中救贖
愛哭又愛跟是我的Style,好加在有許多好朋友的包容

從8d8d受不了我囉唆,問我要不要去的那一霎那開始,我反而猶豫了
溯溪首要就是:不怕跌,不怕水,不會游泳要有救生衣
好,我三個都沒有
然後窮緊張的毛病又來了
沒有溯溪鞋怎麼辦,沒有頭盔怎麼辦,遇到深潭怎麼辦
偏偏網路上對於邰牛溪的文章霹靂少
然後開始興奮又焦躁

阿是怎麼回事啊~~

終於,是集合的時間了。
8d8d真是超會穩定軍心的
出發前說:你站在我旁邊就好。讚啦~~真的是獲得了救贖~~

雖然說,好咖8d8d終究還是被一把推到了水裡,我還拍了下來
失敬啊~象

我還是不改俗仔的個性
大家用飄的,用划的,用踢的,開心泡水裡

我,用走的,從旁邊悄悄的溜過去

終於,是完整的,抵達了終點,邰牛寮溪橋
褲子,濕的
衣服,半濕
背包,乾的

手,有在
腳,有在
心,不在,流連在溪谷裡了

好心象知道我們沒玩夠,引路又到了翡翠水庫
你很煩欸~知道我沒帶相機,阿一直說很美很美
扣分!
有機會還是要盧8d8d,咱們翡翠水庫補拍照滴啦

很久沒睡好

今晚,我睡的好熟好熟,嘴角還帶微笑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有開心最重要
至少這一個週末,妳有了美好的回憶
希望妳也能在按快門的同時,得到快樂和成就
(奇怪,包包怎麼會沒濕呢)

Unknown 提到...

1. 背包有防潑水
2. 有多買一個防水內袋
3. 我根本沒泡到水裡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