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24

我出運了


朋友問,我是中了樂透還是怎樣
其實沒欸,只是


這是第一次,我會為了拍桐花,會掃地構圖以及取姿勢
被山友拍了下來
整體來說,我對於拍照的觀念和想法,有了一些新的啟發
所以說,出運了,呵

親愛的朋友們,別失望啦
吃飯,不用等中樂透,隨時都OK的啦~

5 則留言:

Kitten 提到...

出運了?
中了樂透?
照片得獎有獎金可以拿來請客?
:p

Unknown 提到...

對啊對啊,出運了喔???
那要開始想去哪裡吃大餐了嗎?

Kitten 提到...

看來是越來越進步,越來越專業了嘛~~
:)

Unknown 提到...

是大家不嫌棄啦
很多人給鼓勵, 我真幸福

匿名 提到...

拍出越來越厲害的照片囉~

請客呀??
吃大餐嗎??
別忘了約我唷~
呵呵~

jackbo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