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06

20080406 外拍_南雅奇岩+金瓜石車軌

http://lalayau.no-ip.biz/picts/20080406/index.html
今天出動了我的新裝備:Marumi 偏光鏡
結論是,親愛的,在多練練吧你~笨蛋

拍了也有一陣子,始終也體會不出"攝影是減法"的道理
無意間的一次快門,馬老師說:欸,你終於有進入狀況了
靠,還真是機會快門啊~
這雙Nike是誰的,我還得感謝一下你呢!


北海岸超有名的南雅奇岩,多半都是在遊客中心的牆上看到
哈~以後碰到這種大景啊,我18-70自動靠邊站,別檔到人家了
聊聊天,留一個"紀錄照"就好了,這種我專長~



講到這張車軌,就有意思了
原本要在陰陽海廢墟等景,被條北杯"請"走,也害人家滑了一跤,條北杯對不起啦
那地方真有危險,沒練過輕功者建議別去,不然你就得把三節樓梯去
一夥人18台車,浩浩蕩蕩趕快殺去茶壺山,阿勒,停不下。這時候就會期待怎麼沒個立體停車場
中間那條淡到不能再淡的車軌,是老師們辛苦的傑作。多次上上下下走出的軌跡
S說:你都在手忙腳亂
對,我一直手忙腳亂。從來沒認真學過夜景怎麼拍
一發現沒帶黑卡之後,我就開始拍好玩了,盟仔埔拍的清清楚楚


隔壁好心的同學拔了相機包的隔間給我當黑卡,搖半天發現,阿勒是怎樣,遙控關不掉
白搖!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