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19

20080419 北大武_多納(2)

還好潘大哥有壓著我登頂,不然就真的錯過了這雲瀑

唉,真的很累
記得上一次看錶是0110,怎麼嚮導叫起床時,已經0240
眼睛還沒張開,就希哩呼嚕的吃完稀飯準備上路
登頂的路,很暗。眼睛就已經睡不醒了,更顯黑暗。兩三下,前面人的腳步已經不見
這時候我發了第一次脾氣,實在跟不上

然後就一路生悶氣,一直到大武祠,還是生氣
過了大武祠,更氣,因為還有1.2K,一個又一個的假山頭
氣氣氣,竟然跟押隊的鄭大哥說,我要回頭了
鄭大哥是一臉驚訝,因為只剩一個假山頭就到了
 (唉,這回頭路,讓我比大家都多走了1k)
看到其他夥伴已經登頂下來,脾氣更大了
隨時都像勁量電池有電的郵局顧大哥,好心的又陪我們登了一次頂,

三點出發,登頂九點。距離5.5K,真的破紀錄了
活該啦~中間還掉頭多走幾百公尺
看著天色要變了,匆匆打包下山,飆回山莊,也已經12點半

徐姐燒著泡麵,這時候不管辣的鹹的燙的,呼嚕呼嚕下了肚
補給飲水,1330又匆忙重裝下山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這段路,完全沒照片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走到連幹樵的力氣都沒了,哪還有能量拿相機
緊剩的一點氣力,留給呼吸。兩隻腳早不是我的,管它有沒木頭要跨,有沒岩石要攀
全部給她橫過去,帶回家兩隻小腿滿滿的黑青

走到一半,聽到潘大哥說"欸,你是要去哪裡!!"
發生什麼事?
潘大哥說"人家都用箭竹圍起來了,你還給人家跨過去?"
哪哩,哪裡?哪裡有箭竹?
  。。。。那個箭竹原來不是枯倒,啊勒,是背人家故意放倒喔?
  我走錯路了
朋友啊~山上不能烙單啊~

趕了好半天,終於聽到前面有人聲
又趕,阿人怎麼越走越遠,等等我啊~
終於終於讓我趕上,原來是前一批出發的夥伴和鄭嚮導大哥,心情整個好起來~
沒想到此時我嘴裡說出的,竟然是:妳們還有沒東西可以吃?
  人在苦難的時候,講的話果然是真言
鄭大哥那吐司不知道哪買的,下次一定要問他,是有火腿和cheese的吐司,超好吃的!!
應該不是我餓傻了,而是真的好吃喔

鄭大哥的吐司給了馬力,最後3K拼了!!
X的,就已經累死了,最後又還是得面對1k的碎石路到接駁車
一到接駁點,背包用力的給他摔在地上,真的很用力摔喔,然後就瞇了
這時候突然想到,笨喔,我竟然把橘子又揹下山,白痴喔

(齁,真的累了,連重新回想起這段記憶,小腿怎麼又有腫脹的感覺?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