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20

2012-11-20 阪神瘋楓 Day 2

哈哈~ 我嚴重的時差,始終過著台灣的時間
結果早上起不來,晚上睡不著,肚子餓的時候找不到飯吃XD

來到日本,就算我對於日本文化再沒有興趣,也不能免俗的,一定要到日本城逛逛
大阪城,足足有超過5個大安公園的一個城池(我覺得遠超過5個)
看到公園內花花綠綠,單純的只有紅黃綠三色,我一直傻笑
哈哈~ 美成這樣,還得了,ㄎㄎㄎㄎ.....

我就是為了這顏色來的啊,寶貝~~




巧到一個爆炸
一群說著台灣口音的人,這人真高啊,但是,怎麼這麼面熟
哇靠! 學長來著!!
有沒有這麼巧! 離開學校之後從來沒遇到,竟然在大阪城遇到他們夫妻倆!!
學長姐,好久不見!!
(我必須承認我真的是傻妞,竟然忘記要留學長姐的連絡方式,難不成以後還是要到海外隨緣再相遇?)

大阪城真是一個殺記憶卡的地方,隨處都有好多東西好拍
這大概是這兩三年來,最認真拍照的時候了
但是真的上課不夠認真,怎麼樣都無法拍出心裡的感動
嗚嗚~ 真的好美呀呀~~
流鼻涕也要吃霜淇淋啊啊啊啊啊~~~哈哈





一個人的旅行,樂趣就是,隨心所致,老是迷路在街頭
哈哈~ 我亂逛順著地圖走,走到了下一站地鐵,糗啦~ 沒作功課,這附近有甚麼?
餓死了,哭哭....
好吧,看來,只好往鬧區走去,順便逛逛藥妝找找朋友託買

前一天晚上,我搭地鐵上了癮,晚上九點多還衝去心齋橋想說要逛一下
一出地鐵站就傻眼了,有沒有那麼多出口啊 >_<
在台北真的是捷運搭太少了好像有點,頓時失去方向

持續昨日的探險,今天走對了方向,嘿嘿
心齋橋頭走到尾,尾走到頭,藥妝都問遍了,看來朋友託買的精華液已經換裝不生產了
洩氣時候,真是肚子更餓啊 >_<
突然撇見,欸~ 丸龜製麵,真的假的! 終於有看過的店家
網路文章介紹過的心齋橋便宜美食
哈哈哈哈~ 全部都日文,哈哈哈哈,我完蛋了~ 不知道怎麼點
幸好櫃台放著本日特價的圖片,隨手一指,店員只問了hot or cold
將將~~烏龍冷麵出爐
挖嘎哩共,這碗麵真的太好吃!!
半熟蛋、山藥泥、薄醬油,豆皮壽司,烏龍麵超級Q
此時出了個包,哈哈~ 我以為炸物是隨便夾,夾了蝦子一尾,價錢從550變成610
便宜! 老娘吃的起! 而且味道超好吃開心呀~~~
我倒是輸給了炸洋蔥,吃多了有點膩了

吃飽有力氣竟然帶來好運,嘿嘿~ 朋友託買的Kose 蝦紅素精華液竟然被我遇到一瓶~
問了不下10家終於買到
然後我就不行了....直接進入羅多倫,點了杯黑糖抹茶牛奶喝喝...
黑糖抹茶實在是撫慰人心啊,但是此時我的腳已經起水泡了
嗚嗚,我好弱喔~ 第一天腳痛,第二天就起水泡了
瞎逛,一直看到那個奔跑的人還有會動的螃蟹,我知道我到了道頓崛
唉,我是真的不行了....腳痛相機又重,搭了地鐵回旅館咪一下

2700的大阪周遊券,對我這懶惰鬼真的很不划算欸
我只用了摩天輪、亂搭地鐵,還有大阪城,怎麼算都划不來
晚上決定再拼一個,梅田空中展覽台

不論大阪的地圖,或者網路文章,都要我們從梅田車站的5號出口出去
我非常相信,我是個有方向感的人
五號出口,看到芝田-1 左轉,直直去會有行人地下道,起來就是大樓了
哪裡有行人地下道? 怎麼走都沒有
此時只好發動google,他帶我繞了一整圈之後,又回到起點
機車欸! 鬼打牆! google叫我穿鐵道
不得已了,只好攔住一個OL姐姐,拿了圖比比問說怎麼走
  「 English?」
  「ok, Taiwaness」
  「ok, You can speak Mandarine. 來,我跟你說~」
哇靠! 台灣人來著!!!  笑死我了!!!
OL姐姐直接拉著我的手跑去前面說,你就順著這路往前走就好。會有個地下道
我說,我來回走了幾趟都沒看到,繞了好多圈了
OL姐姐說,有,你要再更往前走,很多人從那過來的
哈哈~~~我們兩個都笑了~~
那個OL姐姐很有氣質喔~ 雖然全身黑但是拿了一個好好看的橘色公事包
我應該順便問他,包包哪裡買的
    (日本男男女女的包包都好好看....)

梅田空中展望台,很別緻的設計
他不是讓你直接搭電梯到40樓的展望台,而是要你先搭手扶梯到三樓,然後轉電梯
再轉空中手扶梯,最後才會到室內空間,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到樓頂,看看滿天和滿地的星星

我真的必須承認,我有懼高,而且,看來有點嚴重
展望台的快速透明電梯,搭的我腿都軟了
同電梯有一個外國女生,從一樓講電話到40樓,在電梯裡聽到他在跟她娘哭哭
他整個人都捲在電梯裡了...
出了電梯,好不容易平靜,哇靠,又要面對透明手扶梯,日本人為甚麼愛發明這麼多整人的招?
快點! 快點! 手扶梯走快一點!!
一出手扶梯,我再次要哭了..不過這次是感動
夜景真的好美啊~~~還有白色聖誕樹讓我們寫上許願卡,嗚嗚,真的好感動啊~~
我找了一個小小腳落,窩了好一陣子。在高處看火車快飛~ 很過癮
日本電車之繁忙,大開眼界


你會問,那你有上屋頂樓層嗎?
當,然,有! (抬頭挺胸)
但是,我走超快! 哈哈~ 因為很怕,超級害怕~ 
很怪欸,香港的凌霄閣也是戶外啊,我怎麼不害怕?
我可能害怕踩不到地的感覺吧? 
天守閣,你怎麼就不怕? 
摩天輪、透明電梯、展望台,會讓我感覺是,人就在空中,隨時就要摔出去的感覺
以後別再找我搭透明電梯和摩天輪啦~~

哈哈~ 在過度驚嚇之後,當然就是需要,食物的安慰
ㄎㄎ...立馬前往道頓崛,喔耶~ 這輩子最好吃的章魚燒~~~
香、軟、好燙好燙~ 好好吃呀~~~~
他個頭沒有台灣章魚燒來的大,相對之下外層的皮就沒那麼厚,但是軟綿綿好好吃~ 
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>_<

最後,開心的帶著久違的Krispy Kreme,以及三雙超可愛的襪子(替痛腳加料)
嘿嘿~ 今天我也是好開心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