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1-14

20060114 再訪Smangus


在多年之後,我又站上服務員的舞台,帶著一群親朋好友,往Smangus去

冬天往山裡去的好處是,再爛的相機,都不影響美景的品質
就是美啦~



很多年沒做服務員,這回還得身兼活動長和生活媽媽,的確是有點小壓力
更尤其是,這次的夥伴們,有城市美女、資訊新貴、新婚夫妻、還夾雜幾個老野人
總而言之,大家自己照顧自己,我,顧不來了,嗚嗚....

這趟旅程最開心的,除了美景之外,就是J帶上山的食物了
J是個很妙的女生,在野人群中,屬於注重生活情趣的
紅酒、Cheese、銅鑼燒、人工切片吐司、果醬,連果醬刀都頗有品味
只要回到住宿的地方,明明自己住的是206,但朋友們從來就只會在205找到我
我總笑稱,這205才是我的營本部,206不過是寢室而已。哈,其實就是因為這裡有得吃有得喝啊~
Ya~Cheese真好吃

上回到Smangus,吵著要買仙女棒,單純只因為,元旦嘛,用仙女棒模擬ㄧ樣煙火,開開心心的出門遊玩。
被ap嘲笑說我是小孩子玩仙女棒,嘿,阿信和好背還不是ㄧ樣玩的很開心,還說我~ 哼
這回Lucarol就猛多了,上網查了資料,原來仙女棒還有其他的玩法
可惜我沒親身體會到,沒關係,看了照片一樣是開心,很有趣的仙女棒~

總而言之,我很愛這次的活動
和朋友出遊,就是很開心,再累都是開心的
謝謝您們,我的好朋友們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