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1-13

20060113 Hi there, Smangus


可能有一些朋友,知道我的小小心願:買一個小Jeep,陪我上山下海
這小小心願的完整版,其實是....
要一個可以常常帶我上司馬庫斯的,管它是人還是車子



呵呵

很愛司馬庫斯的優閒和景致。超美的,尤其是冬天去,山裡紅紅黃黃綠綠的,很好看
如果能力許可,會很想在山上起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木屋,用自己的雙手搭建
所以這次同事吵著要我帶著上司馬庫斯,馬上就成軍了
車子住宿人口,一下就全部找齊了

除了找幾個固定班底,這回有幾個新朋友
值得一提的,是Kitten小姐

Kitten小姐是咱們綠色小蘋果系列還俗的尼姑
(什麼鬼? 其實就是松山高中一零四班,伊凌寺的同學啦,結婚了就還俗囉)
好說歹說的情況,老公的威脅利誘,終於參加咱們這保證班
(什麼保證班?就本姑娘給他打包票保證路絕對好走。萬一不好走可能會被揍死,然後繼續被碎碎念10年)
關於勸說的過程,可以參考這裡,Kitten小姐不僅只用msn做紀錄,還用blog寫下來
(要是這趟旅行不好,我看我真的毀了,哈哈哈哈)

總而言之,Smangus,我又要來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