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5-26

男人付錢

對於男人付錢這件事情,耿耿於懷
相當的耿耿於懷

身邊有幾個男性友人, 對於付錢這件事情相當在行
總是在不經意之間,結了帳買了單
連下車買個飲料,交通工具費用,都還塞錢給我

我不喜歡這樣

付錢有個尺度,有個分寸
吃飯你付看電影我付,ok
電影你付飲料我付,ok
下車買飲料還塞錢給我,是我要喝又不是你要喝,就超過了一點
看演唱會你還幫我出錢? 是我要看還是你買票拜託我去看?!

我喜歡某一程度的自己付錢,尤其是你說「我們是好朋友」
朋友之間Go dutch是正常的吧?! 同事吃飯也是各付各的

有人說,好朋友還計較那麼多,就讓他付
有人說,男人願意幫你付錢不好嗎?
我只是不喜歡被付錢,付得不清不楚的
一直吃別人喝別人連浪板的錢都別人出,這讓我虧欠別人太多

我只是不喜歡你說我們是好朋友,但是繼續付錢
大概是,付錢這件事對我來說,應該是另外一種關係的開始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