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29

我家也有F4

我家也有F4喔~
這四個傢伙是攝影班的同學,有緣到現在還能繼續聯繫和拍照
單身未婚,除了是攝影的好朋友,也是工作上相互切磋的同道
強力推薦,有意者速內洽喔~~



CK,最佳創意獎 & 金牌得主喔
我個人可崇拜的很!!很愛他獨特的攝影風格。工程師硬梆梆的外型,拍照手法卻很細膩
說真的,獅子座的CK外型棒,個性好。很久沒遇到這樣優質的男孩子了。
CK的Blog

Sunil 金牌 & 全國美展入選
內舉不避親,舉凡大小場合,優質的文藝青年總是不斷提起,你是我信賴的工作夥伴!!
雙魚座的Sunil,風度翩翩,有著南部孩子的單純善良及熱心。
Sunil的Blog
Keven
很愛他的銀飾設計,也很愛他富感情,溫柔且溫暖的攝影作品。
水瓶座的Keven,帥氣的眉宇之間,帶有一些些的悲傷
Keven的Blog
Marco 佳作
最討厭我叫他寶貝
馬寇始終用如同燒王船般豐富色彩的民俗作品的樂觀態度對待生命。
但也因為Marco過度燃燒生命,水瓶座的他需要聰穎的女孩來懂他
Marco的Blog

總而言之意者請內洽,包君滿意!!!


1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, 介紹的真好! 但漏了一個F1.1啦, 我們是 F5.1 channels, 傑克森在家作好爸爸好老公! 已婚的歐吉桑, 不用徵婚了!

匿名 提到...

感覺寫完就覺得F4好優質喔~~
請大家多多介紹, 預購從速~

匿名 提到...

這篇的tag怎麼會是台客啊...

relaxberyl 提到...

Beryl Says:
我可不可以全包了~~~
哈哈哈!!!!

匿名 提到...

哇~想不到flora可以用這樣細膩的文字~一個一個的幫我們做介紹~
真的是感恩啊~.....如果未來的伴是在妳的版上找到的~定當大禮答謝...^^

frances愛旅行,不去會死。 提到...

寫得真好, 還有嗎? 我週休2日, 所以需要五個, 週一~五才夠排.

匿名 提到...

一個搥背
一個掃地到垃圾
一個洗衣服
一個煮飯
剛剛好耶!!
底標多少??

Unknown 提到...

Flora的文筆真好,加上真誠的推薦,讓人覺得這四個男人真是上上之選啊!身為存色影的一員,經過一段時間的,我也強力推薦這F4,真的個個是現代少有的好男人,各位美女要多多把握歐!

匿名 提到...

感恩阿~真的是太感動了,文筆細膩,講得尾椎都翹起來了,哇哈哈!

Kitten 提到...

咦,妳自己沒有要留一個嗎?
:p

Unknown 提到...

To Kitten,

噓..嘻

匿名 提到...

我們家的f4這摸優秀吶!大推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