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12

20080712 哈盆去三次, 應該夠了

這一切,都要從我那聲在山谷迴響的尖叫聲說起
沒錯,中~螞~蝗~

這是我第三次到哈盆
或者,是這些水蛭弟兄們,不想跟我說掰掰,於是給我一個難忘的離別禮
真是好一份大禮,不多,兩下kiss

我是個極莫名奇妙的人,每次都在這種山路上鬼哭狼嚎的
但哈盆,硬是去了三次。朋友笑道,哈盆都像我家後院了


其實去哈盆,不外乎就是
露營


烤肉


女人洗洗菜,閒話家常


男人趕趕蒼蠅等吃飯



趁還有太陽就晾晾鞋子


抓抓龍,放鬆心情


更讚的是,有長長又平坦的水路,舒暢


各式各樣的可愛花草,點綴著自己


玩開了,更不用管那些世俗的眼光


看著自己的腳丫子,放空失了魂
逗逗小青蛙


這次旅行,最感謝的就是這四大天王
徐姐,可以收起來當新的女婿人選啦
帳篷公糧,有他們真好!!


還有這兩位現任女婿候選人
揹黑鍋阿文,和背我前一晚優質通舖上山的8d8d兄


不知不覺得,大家腳步都輕盈了起來
原來大家早在山上嗅到了,西瓜甜美的滋味!!!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