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13

中級班大哉問 - 點線面(連作)

這組是我自己覺得顏色跳tone跳最兇的
也是平淡的,單靠構圖的照片,沒什麼內容或者故事性可言


評選是這樣的
七個老師從所有的作品裡面先挑出自己喜歡的照片,不限張數,這時候我的四張單張和兄弟情連作已經下來了
第二輪,140張左右吧,每個老師挑42張,最高分的84張進第三回合,這時候,我只剩這張
第三輪,86張,七個老師再挑21張,得七分者為當然金牌,六分為優選,五分為佳作,若不足時,向上遞補

我這張3分
就總人數來看,3分以上的有59個
至少還可以稍微安慰自己,我至少還有得到3個老師的欣賞,還有二十幾張老師不愛呢~

耶~
我真的進步囉~~

評選前老師就跟我說
這張構圖算不錯,連作有力,but..
顏色也差太多了吧~ 兩張陰天一張晴天,你可以把他稍微製造一點陰天的效果

最後老師用了一句讓我更冏的話結束對談
    你是不是不會用photoshop?
我的天啊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