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22

20070422 向陽三叉嘉明湖 - 回神

我失戀了


沒想到嘉明湖帶給我的,竟然是,像失戀般的感覺
開眼閉眼都是那片藍天白雲青山綠水,魂牽夢縈的落寞
朋友間一直沒有討論,下個山頭要去哪,似乎深怕每個山頭都不能像嘉明湖般的美好
這果然是類失戀的感覺

我身上帶著嘉明湖的烙印回來:兩隻紅腫的耳朵以及始終不能終止脫皮也不能癒合的鼻子

謝謝徐銀英大姐,潘家福大哥,蔡火明大哥
也謝謝一路陪伴的親朋好友們

11 則留言:

Dana 提到...

嗯……愕……

下次要爬這種山,別邀我。
若是再去那種尤外山莊、鳥嘴山之類的,再來找我。

就是這樣。

真是太恐怖了,我肯定掛在向陽山,連眼淚都哭不出來…… ^^~

Unknown 提到...

呵, 爭氣點
慢慢兔, 總是會兔到山上的
想像著青山綠水美景, 真開心啊

Kitten 提到...

呵呵,看來景色是真的很美啦...
這樣吧,如果還有機會,下次叫我老公跟你們去。

我?? 我幼稚園一直畢不了業耶,司馬庫斯那種就很了不起了啦。

我可能只有看看照片的命。

Unknown 提到...

To Kitten,

呵, 你作個旅行專門家就好
這種流浪漢風的行為, 讓我來~!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的..厲害!!
而且妳已經四個百岳啦
了不起
我目前只敢心神嚮往之
不過爬回來就是永遠的回憶+驕傲
期待妳百岳一顆一顆摘回來囉

Unknown 提到...

嘿, 我是五個百岳, 不是四個喔~ 嘻

當初買相機, 其實就是有一點為了玩耍和嘉明湖
看你們大家的照片, 每張拍出來都像個風景明信片, 我的卻停留在日記帳的階段
所以就發狠去買了
當然, 那份狠勁還是比不上你那甜蜜的負擔, 有點小進步就心滿意足了
哈..現在知道, 美景是渾然天成, 怎麼拍都美
也知道, 風景明信片, 也不是人人都能拍得出來的
你那D200給我用, 一樣也是日記帳, 哈哈

加油啊! 甜蜜的沉重負擔
脖子練強壯一點喔~

Tadpole 提到...

Hi,小的看到自己的網誌中有流量來自您這邊所以路過來看看.

您那幾張白雲拍的真是夢幻啊, 還有湖邊裸體的那張..... 真是勇氣十足, 給那位大哥拍拍手 :p

您 4/20 上山? 小的是 4/20 下山, 想必我們在路一定曾經有過一面之緣, 或許還曾經相互打氣加油過呢~

很高興認識您唷 ^^

Tadpole 提到...

哈哈, 我記錯了, 我的行程只有兩天一夜, 也是在 20 上山的啦.... 想必我們應該有在嘉明湖避難小屋擦身而過 :p

Unknown 提到...

To Tadpole,

我就是住在小屋的那一大駝人之一啦
應該是有撒肩而過, 只不過您的腳步太快了, 咱們跟不上

下山之後, 一直維持興奮的狀態, 心神真的都留在嘉明湖上
所以到處的去找同夥人的照片
希望您別介意, link借我用一下囉

也很高興認識您 :D

Dana 提到...

下個月打算上鎮西堡去玩耍,
去採採桃子。
就趁我還走的時候,
再去爬爬那些神木。

咱們共同睡過的那張床,應該還在吧。:P

最近頗懶,該動一動了。:)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浩浩,佩服喔,又被你克服了一座山,照片拍的很漂亮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