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25

2006耶誕 我們在新竹五峰白蘭部落

和家人和朋友共度這個團圓的節慶,是最幸福不過的了

人說,在聖誕中秋過年等團圓的節慶裡面,是憂鬱症發作的旺季
我也曾不例外的,在聖誕與跨年的夜裡,偷偷掉淚
為自己單身沒有party而泣



今年,我還是偷偷的掉淚,掉的是開心歡喜的淚
看到大家津津有味的吃著泰雅手抓飯,小朋友歡天喜地的玩著搗麻薯
嘴巴說著吃不下,羊肉爐仍一碗一碗的添
原住民熱情招待著我們這來自害羞的平地人,始終對不齊的四部合音
氣喘噓噓陡上五峰鳥嘴山竹林,紫糯米飯團加持大聲說著好玩好玩一點都不累~

今晚,我沒喝酒,但是,一樣醉了

滿天星斗很迷人,沒有我們的笑容迷人
山野很寂靜,沒有我們的沉浸來的寂靜
營火很溫暖,沒有這群親朋好友貴人們給我的友誼來的溫暖


謝謝你們,我親愛的家人和如同家人般的朋友
當然,也謝謝白蘭部落尤外山莊哈勇的招待,我會找機會再來的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現在在貼2006的文章,進度嚴重落後哦~~
ccc...
Sam

Unknown 提到...

你看有多可憐,只能遙想當年 >_<